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5年设计类招生专业计划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 2015-1-28 17:36:33

招生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学制四年,毕业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该专业旨在培养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专业实践能力的专业设计人员。通过学习使学生具有本专业所必需的基础知识和较高的专业美术水平,具有艺术设计、宝石鉴定、宝石镶嵌、首饰加工和制作等方面的专业能力,能够从事珠宝首饰设计、首饰加工制作、广告设计、首饰包装、橱窗店面设计以及相关的教学和研究等工作。
专业主干课程:构成原理、表现技法、装饰雕塑、设计概论、金属加工工艺、珠宝鉴定、珠宝首饰款式设计、宝石加工、宝石镶嵌、首饰制作工艺等。
毕业生去向:专业设计公司、全国各大珠宝公司、首饰加工制作厂、珠宝首饰专卖店、相关专业的学校以及服装服饰公司、艺术设计公司等。
三、 招生计划
省份 招生计划 省份 招生计划 省份 招生计划
北  京 6 辽  宁 7 湖  南 3
河  北 13 黑龙江 6 江  苏 2
内蒙古 3 山  东 8 浙  江 2
注:2015年我校不组织专业课校考,专业课成绩使用考生所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